close
 


這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家阿❤️ 

喜歡三不五時安排個微旅行來犒賞一下自己!我對於住宿的要求很高!

墾丁的森.五七行館是我目前最最最最滿意的一間!除了整體設計感非常合我胃口之外!裡面的兩位小管家實在太可愛,服務也很周到耶!附贈的早餐不只擺盤好看,味道更是不馬虎👍🏻

我還考慮未來我家的格局都想直接以這間行館來做為參考了啦😍😍


   


從台中出發開國道三號南下到南州交流道下來之後再轉台ㄧ線往墾丁方向前進!

沿路可以一直欣賞海岸線美景~

開到恆春南光路之後往後壁湖方向開就會看到森.五七行館的指標!跟著指標走就會看到囉!

也可以直接導航:屏東縣恆春鎮砂尾路六十八之二號。

 


一開進去行館的時候,看到招牌後左轉就是停車場囉!

  

森.五七行館裡有兩棟獨棟行館!

一間是歐式現代風格-森5,另一間就是我們入住的日式風格-森7。

喔對了!在我們剛停好車還沒下車的時候!兩位小管家就已經跑出來準備歡迎我們了❤️

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喔😍

 


  

See~這就是我們入住的房間,空間超級大的~不會有壓迫感!


小管家幫我們拿好放好行李之後跟我們介紹環境囉

先看到的是一個吧台! 接下來是我們這兩天用餐的餐桌,再往前面就是我們的客廳,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這組沙發!根本就是輪流霸佔!先搶先贏!躺下去完全就不想起來了😂

 


客廳旁邊的落地窗一打開走出去就是我們的大草原!這兩天我常常聽著音樂躺在沙發上看著外面發呆,是不是非常愜意啊~而且那組環繞音響的音質超好!可以用手機直接藍芽連線!選擇自己的音樂喔!

其實還沒有全部介紹完整棟房間就可以發現民宿老闆真的是不惜成本,想讓客人有家的舒適及自在感❤️

   


接下來介紹的就是一樓的房間 ,一樓的房間旁邊也有一個大落地窗從落地窗看出去呢!

有一組戶外桌椅,我們是等晚上比較涼爽的時候坐在外面這裡聊天!可以聽著蟲叫聲喝著紅酒!又是另外一種享受呢!

  

這是1樓的廁所及小衛浴!

  

 


接下來2樓的衛浴整個讓我大開眼界,除了有淋浴間之外,還有一個超級大的浴缸!可以邊泡澡邊欣賞外面的景色哦! 

  

 


沐浴乳及洗髮精民宿老闆都是挑選花香系列的,味道很舒服很好聞!都想直接帶一組回家了欸😂

 2樓也有一個小客廳哦而且重點是那個電視可以轉向哦!住在2樓的人如果晚上累了想要躺在房間休息然後又想看電視話可以直接把電視轉過去哦!真的很替房客設想的很周到耶❤️

而且還有一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照片中我躺的那個位置!只要晚上抬頭往上看就能看到星星喔!只是很不巧我們去的那天雲層比較厚!沒有看到滿片的星空😭

下次再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躺在這裡看星星看到睡著~

  

 附上我們入住兩天的早餐,第一天是中式的,光是擺盤就讓我胃口大開!其中有兩樣是當地才有的食材!

第一樣鹿角菜,清爽脆口的海洋滋味,是小管家自己做的涼泮!吃起來清脆爽口加上一點點哇沙米的嗆味,忍不住讓人多扒幾口粥❤️

再來,

第二樣雨來菇當地人俗稱情人的眼淚,聽說這只有在下雨之後才會生長出來的喔!非常珍貴~外表有點像泡軟的黑木耳,柔柔軟軟的,可是口感確帶著脆度,介於菇跟白木耳之間!搭配洋蔥下去拌炒鹹香鹹香的味道!真的好好吃喔!隨隨便便就把早餐給KO!哈哈哈

 


第二天的美式早餐讓我非常吃驚 ,這份量也太大了吧!每個人除了有生菜沙拉、起司炒蛋、火腿、炒杏鮑菇還有一個手工蜂蜜貝果之外!還有一個大大的季節限定-火龍果土司!非常特別~粉紅色的外衣,不是色素,是火龍果本身的顏色!吃起來鬆鬆軟軟還有微微的火龍果香呢!重點是這是小管家自己做的喔!是不是超厲害~

  

總之這三天兩夜裡,我就是吃飽飽睡飽飽,過得有如皇帝般的享受!😂😂😂😂😂😂

聽說現在訂房率很高~而且又剛好是暑假旺季!

嫌出國太遠但又想要渡假的話,到墾丁森.五七行館是不錯的選擇!想渡假的快點手刀訂房啊!

大家可以先打電話0961333857去詢問小管家唷❤️

也可以直接上臉書粉絲專頁:森.57行館私訊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